一百问(上半卷/表亲组/兔虎兔互攻)

前情大概是泰迦带回来一份相性问卷填表,兴致勃勃地拉着赛罗填。中间夹带风马泰塔斯无差注意避雷

问卷是百度来的,侵删。OOC预警。对话题(大概?),时间线被我往后拉了好——远。是刚入坑时的产物但是一直想再修一下就没发,因为懒名字就用兔虎代替了


1.请问您的名字?

兔:赛罗

虎:泰迦


2.年龄是?

兔:7600

虎:6500


3.性别是?

兔/虎:男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兔:哈?当然是厉害啦

虎:厉害不是性格吧……我的话,活泼?

最后赛罗填上了放荡不羁爱自由

虎:赛罗……(欲言又止)

兔:嗯?怎么了?

虎:……没事。


5.对方的性格?

兔:乖巧老实,喜欢炸毛

虎:喂喂,谁喜欢炸毛了?(气鼓鼓)之前捷德还告诉我他的朋友莱姆分析你自信过剩呢!

兔:谁自信过剩了!我本来就很厉害!

虎:又不是我说的!

(结果泰迦还是乖乖填上了自信,稳重之类夸赞的词)


6.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兔:四千年多前?那时候泰迦你还好像才刚满两千岁

虎:(摸下巴)嗯,我记得,就在训练场旁边,那时候难得有奥不叫我“泰罗的儿子”

兔:因为那时也就你一个看到我的红蓝花纹不排斥我

虎:大概是因为我的胸甲是蓝的,我也算红蓝配色,所以没什么想法?

兔:诶?好像是诶!你也是红蓝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兔:居然有奥不觉得我的花纹奇怪,还挺开心的

虎:这个哥哥的花纹有点眼熟

兔:???哪里眼熟了?

虎:我后来才发现你腰上的勾和三伯的是一样的


8.喜欢对方哪一点?

虎:明明看着大大咧咧的有时候又很温柔

兔:明明看着很好欺负但有时还挺厉害的

虎:(气鼓鼓)什么叫有时挺厉害的?!

兔:就是还没我厉害啊。不过也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奥特战士了!(说着搓了搓泰迦的脑袋)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虎:想到一出是一出,跑到其他宇宙去也不打声招呼,有时根本找不到

兔:我不是拜托希卡利制作了跨越宇宙的通讯器吗?还是能联系上的。倒是你啊,意气用事还喜欢乱跑,有时跑到危险的地方也不知道求助,总是拖着一身伤回来

虎:明明是你先开始不着家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兔:当然好啦!

虎:挺好的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兔:泰迦

虎:赛罗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兔:emmmmm……赛罗

虎:喂喂为什么要停顿?想听我叫你什么就直说嘛

兔:(耳语)

虎:(脸颊爆红)不、不要!

兔:所以啊。你想让我叫你什么呢?泰迦?

虎:(红晕还没消)……就叫泰迦

兔:就这样?

虎:就这样!


13.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兔:向日葵。虽然有时会低头,但总是朝气满满地面朝太阳

虎:仙人掌吧。就算环境艰苦也会顽强生长,看着一身刺但是内在还是很温柔的


14.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兔:牛。看着老老实实的,倔起来谁说都没用

虎:(瞥头镖)兔子。成天蹦跶,还到处乱跑


15.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虎:皮古蒙周边!赛罗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兔: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吧


16.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呢?

虎:诶……赛罗送的什么都行吧,我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兔:想要的……好像真的没什么

虎:下一题吧


17.对对方有哪里不满的?一般是什么事情?

兔:这题跟前面那题“讨厌对方哪一点”有区别吗?泰迦你带回来的这个问卷对不对啊?

虎:这个……(支支吾吾)是、是风马给我的,我也不知道。不过泰塔斯说这个问卷的特别之处在于随机赠送第二份特殊问卷,不过他们好像也不知道特殊问卷是什么内容

兔:(怀疑地看了看泰迦)那这个重复的题目就跳过吧


18.您的毛病是?

虎:太倔了?而且不够稳重。好像大家都这么说我

兔:哈?我当然没有毛病!


19.对方的毛病是?

虎:(认真写上)睡觉踢被子

兔:这、这个也算?这根本不是什么毛病好吗?你犯起倔来一声不吭也不听奥说话才是毛病吧?


20.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虎:觉得我还需要被保护

兔:自作主张冲出去战斗


21.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虎:看见他有危险就想着上前帮忙不顾及自己

兔:你也知道你像个愣头青一样冲过来很危险?

虎:我下次会注意周围的(耷拉脑袋)

兔:啧。我的话,挡在他前面受伤吧

虎:这种事换谁都会生气好吗!


22.你们的关系到何种程度了?

兔/虎:情侣


23.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兔:呃……O-50?

虎:诶?我还以为之前在训练场旁边那次也算……

兔:说实话我也没觉得我俩出门是出去约会,但到后来就会变成约会的气氛……要说真正定下要去约会的话最早的一次应该还是去O-50那次吧?

虎:(填上O-50)


24.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兔:过得挺开心的

虎:啊。还见到了很多认识的奥特曼

兔:(小声)明明都是电灯泡……


25.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兔/虎:情侣


26.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虎:如果按你之前的说法,那就只有在O-50那一次啊……

兔:但是我们也有中途去约会的情况啊

虎:这么说的话,那就很难说了……

兔:地球吧。我们出去玩一般都是到地球或O-50闲逛,去地球更多一些


27.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兔:尽量赶回来陪他一天吧

虎:虽说奥特曼寿命长,但是有机会过生日的话还是会很高兴的

兔:所以你会做什么准备?

虎:看你想做什么,陪着你做吧


28.是由哪一方先告的白?

虎:我

兔:没错,我那时差点以为我幻听了

虎:喂!(不满地鼓起脸)

兔:我当时只是太高兴了。居然被你小子抢先告白了


29.您有多喜欢对方?

虎:(表情认真地写下)很喜欢很喜欢

兔:嗯嗯,特别喜欢(笑着看泰迦填写问卷)


30.那么,您爱对方么?

虎:当然爱了

兔:这个问卷好啰嗦啊


31.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兔:……叫我名字的时候(想起一些东西,偏过了头)

虎:大多时候都没辙


32.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兔:怎么可能会变心啊?!

虎:不会变心的


33.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虎:……会

兔:泰迦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变心!

虎:只是如果……我知道你不会变心,我也不会

兔:(消气了)别说这种话吓唬我啊!


34.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兔:不可能的,要是真迟到那么久就去找

虎:等着。要是不来了赛罗会告诉我的


35.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

虎:(想了想)手

兔:脸颊


36.对方性感的表情?

兔:为什么还有这种问题!(扭头看到泰迦通红的脸,沉默了一会儿)填吧填吧。填完了记得销毁

虎:盯着我的时候(在心里嘀咕:才不会让别人看到它)

兔:嗯……红着脸看我的时候(被瞪)


37.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感觉心跳加速的时候?

虎:牵手的时候。赛罗和我好像没怎么牵过

兔:拥抱的时候。以后会多牵着的

虎:你真的很喜欢拥抱啊

兔:那要不以后牵着手拥抱?

虎:总觉得这样哪里怪怪的?


38.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兔:没撒过谎。不会做那种事

虎;虽然不擅长,但是……做过

兔:嗯???什么时候???你居然对我撒过谎?!

虎:(小声)比如之前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全都瞒着你……

兔:(笑了)好了好了,下一题吧


39.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兔:吃黄豆粉年糕的时候!

虎: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40.经常吵架么?

虎:不怎么吵,毕竟经常见不到面

兔:有那个时间吵架还不如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


41.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兔:擅自行动又受了伤什么的吧

虎:赛罗经常带着一身伤回来,有时直接就被送到银十字了


42.之后如何和好?

虎:看着赛罗受伤的样子再怎么气也消了

兔:好像每次就莫名其妙地和好了?

虎:难道你还想我接着生气吗?(瞪)

兔:(连忙摇头)不不不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兔:有这种事情吗?如果有的话,当然希望啦

虎:希望


44.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虎:包容我的时候

兔:泰迦在我身边絮絮叨叨的时候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你已经不爱我了”?

虎:态度冷淡的时候。不过赛罗不会这样(他只会直接跑走)

兔:嗯嗯,突然被疏远什么的很难受的。像泰迦你有时候光顾着别的事情不在意我我也会不开心的

虎:(挠头)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以后会改正的

兔:(点头,坚决不说是因为自己会吃醋)


46.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虎:直接说出来

兔:如果是在合适的情况下,会说出来

虎:合适的情况?

兔:你敢当着你我老爹和我师傅的面跟我表白?

虎:(想了想,怂了)不了不了……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兔/虎:有

虎:每个奥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嘛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兔:哈?自卑?我才不会自卑呢!

虎:父亲的光环。但是我已经证明自己了!

兔:(揉揉泰迦的头)现在还在纠结别的奥叫你“泰罗的儿子”?

虎:才没有,我为自己是父亲的儿子而骄傲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虎:算是……公开的秘密吧?

兔:同龄奥基本都知道了,除了梦比优斯(腹诽:因为怕长辈从他那里套话)

虎:光之国的奥好像都不知道这件事

兔:我觉得还是等你成年了再说比较好

虎:(想想两位的老父亲,赞同点头)嗯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兔/虎:当然!

评论(7)
热度(1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