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大地博士的奇妙梦境(艾空)

故事取材达拉崩巴和各种童话故事,但是有出入。说是呆叽梦到的其实那是我的梦hhhhh

因为记得清楚所以一睁眼就摸出手机半睁开眼把梗记下来了

里面出现的艾克斯说的话引用了TV里出现过的。重刷了一遍X结果满脑子都是呆叽委屈嘟嘴的样子(。


——————特别虚假的分割线——————


大空大地睁开眼,首先听到了一个陌生声音的旁白:“很久很久以前,在xio王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大空大地公主……”大地的潜意识告诉他他在做梦,但他却又在为自己记得这个梦而奇怪。然后他看到了自己——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漂亮的长裙,正在花园里动作优雅地喝茶。

大地:为什么他女装毫无违和感?

“突然!出现了一只怪兽,把美丽善良的大空大地公主抓走了!”旁白响了起来,把大地吓了一跳,抬眼就看到一只哥莫拉从地里探出头,一爪子抓住“大空大地公主”遁入地下。

大空大地公主被怪兽抓走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王国,国王下令寻找最勇敢的人来救出公主,可无人响应。三天之后,终于勇者来到了国王面前。

看到勇者的脸,大地震惊:“明日奈???不应该是艾克斯吗?”

故事还在继续。国王阿渡询问道:“你就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吗?”明日奈摇头,说:“我不是,但我知道他在哪。”接着她拔出宝剑:“艾克斯——”

大地:等等那个彩色的剑怎么那么眼熟?那不是我的七色剑吗?不对我怎么不知道原来我和艾克斯合体的时候看着这么羞耻?

光之巨人应声出现,变身超越型艾克斯,向国王承诺:“请您放心!我一定会把大地公主带回来的!我们一心同体,我能感应到他的位置。”

超越型艾克斯说完就起飞消失了,大地的视角也随之改变。

凭着对大地公主的感应,勇者艾克斯很快找到了怪兽哥莫拉的洞穴,并冲了进去……大地公主此时正在和哥莫拉愉快地玩耍,他不愿意回到xio王国,于是哥莫拉赶走了蒙圈的艾克斯。

大地:忽然有点愧疚是怎么回事?

哥莫拉的洞口正对着海面,艾克斯解除自己的超越形态,坐在礁石上发起呆来。

“这位勇者……”海面一阵翻涌,海巫隼人浮现在艾克斯面前,“大地公主中了哥莫拉的魔法,只有你能解救他。去吧,用你的真诚打动他。你们一心同体,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你们还联结在一起,就有成功的希望。”

因为海巫的话重新振作起来的勇者转身朝哥莫拉的洞穴走去。此时哥莫拉已经沉睡,看见艾克斯去而复返,大地公主说道:“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

艾克斯站在大地公主面前一步远的地方,对他说道:“大地,我们是一心同体的。你曾经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你不会离开我的。大地,我相信你。”

大地:这句话他好像真的说过……原来他和艾克斯平时说话都是这么……疯狂撒粮的吗?

见大地公主有些动容,艾克斯反倒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机:“我不擅长说什么打动人的话,但我们联结在一起时的一切我都铭记于心,虽然我说过我可以和别人进行融合,但我们之间的融合是最棒的融合。我以前问过你,我强迫你进行战斗,这也许给你带来了很多痛苦吧?你回答我:‘多亏了你,我才能正视和怪兽共存这个梦想。’那个时候,我原以为你会稍微抱怨一两句,没想到你会那样回应我……大地,对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被勇者打动的公主清醒过来,被再次变成超越型的勇者抱着飞回了xio王国。阿渡国王非常高兴,要把公主嫁给勇士。

很正常的走向嘛。大地红着耳朵强作淡定地想着。

婚礼上,艾克斯对大家说道:“虽然大地不争气,但今后还请你们多多包涵。”

“这家伙……到底是以什么身份说出的这种话啊!”听到艾克斯的话,大地原本还有些感慨的表情立即变成了些微的恼羞成怒,他低声抱怨:“再怎么说他面前的都是我的娘家人吧……不对,也不该这么说……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说这么暧昧的话啊艾克斯!”

“几年后,勇者艾克斯和大地公主生下了一个孩子。”另一边,旁白依然在尽职尽责地播报着。然后大地就看到了襁褓中的——艾克斯终端!上面的艾克斯图像闪了闪,变成了赛罗:“想要让我进不了终端,你还差两万年呢!”

大空大地博士就这么惊醒了。

评论(1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