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表亲组/兔虎)

偷懒混更。内含布鲁X罗索。本来是大纲但是完全不想扩写,所以就这样吧嗯


泰迦最近跟布鲁走的很近。

泰迦和布鲁都是撒娇的一把好手。

但是泰迦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撒娇技能。

他发现布鲁向罗索撒娇时罗索总会一脸头疼地答应下来——总之就是答应了。

诶,这个技能好啊。

学会向哥哥撒娇什么的。然后自己的要求就会被答应了——然后他就可以和赛罗一起去出任务一起去玩然后约会了!

刚刚跟自家表哥确定关系的小泰迦心动了。

他开始缠着布鲁。

他想让布鲁教他撒娇。

布鲁:……你现在不是正向我撒着娇吗?

总而言之,布鲁还是答应了。

然后布鲁发现泰迦撒娇的功力比自己强,估计是遗传的。

俩奥最后成了好朋友。

一起吐苦水在背地里说着自家哥哥的坏话。

赛罗看不下去了。

他不知道刚刚跟自己在一起没多久的小男朋友为什么突然跟别的奥特曼好上了。

赛罗找到了罗索。

罗索了然:都是弟弟嘛,有共同话题。要不我俩也一起唠唠嗑?

赛罗同意了。

没一会儿,罗索后悔了。

为什么别人家的弟弟那么乖?!

赛罗忽然发现布鲁某些方面跟自己挺像的。比如皮(划掉)。

他有了危机感。

上次见泰迦好像是……三个月前?

他受不了聚少离多移情别恋了?

还是找了个替身?

脑补了一堆狗血剧情的赛罗不淡定了。

他借着对练的借口把布鲁揍了一顿。

突然被针对的布鲁一脸懵。

泰迦一看势头不对,使出了撒娇大法,希望赛罗能够停手。毕竟人家布鲁又没干什么。

好嘛,真好上了。

赛罗沉着脸一个飞踢。

最后被路过的雷欧一阵教训。

晚上,泰迦一边给赛罗上药,一边絮絮叨叨吐槽他今天下手太重。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找布鲁去。”

泰迦懵了。

“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赛罗别别扭扭地将那一出自个儿脑补出来狗血大戏告诉了泰迦。

泰迦:“……”你是不是傻?

当然,他没说出来。

但赛罗还是能从小男朋友的目光中看出几分这个意思的。

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过两天去向他们赔罪。”

然后他记起了重点:“所以你们为什么走得那么近?”

泰迦被赛罗盯得心虚,别别扭扭地开始低声解释。

学撒娇?

赛罗笑了,告诉泰迦他有他父亲遗传的撒娇技能就够了。

泰迦不服气。

赛罗干咳一声表示:你怎样我都会答应的不用向我撒娇……(虽然我也喜欢看你向我撒娇。)

俩小年轻又开始待一块打打闹闹腻腻歪歪。

顺理成章滚到了一块。

赛罗发现泰迦撒娇功力真的见长了。

泰迦却很不开心。

明明说好怎样都会答应的。

他撒了一晚上的娇也没见赛罗那股兴奋劲下去。

泰迦后悔了,但是没用。

看着泰迦委屈巴巴的样子,赛罗觉得他又可以了。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